close

S__12484686.jpg

這是我這次自由行的第二個城市—波士頓

紐約是第一個抵達城市 * 可看 紐約篇 https://ppt.cc/ft5e2x

這是流浪城市的順序

 

①紐約New York

②波士頓Boston

③魁北克Quebec

④拉斯維加斯Las Vegas

⑤洛杉磯Los Angeles

⑥舊金山San Francisco

⑦波特蘭Potland

⑧西雅圖Seattle

⑨溫哥華Vancouver

 

在決定來波士頓的時候已經是在紐約待了一個禮拜

只剩三四天就決定下一個城市就是你了!波士頓!

沒去過也知道最有名的就是龍蝦跟哈佛MIT(結果沒吃龍蝦顆顆顆顆)

從紐約到波士頓的交通是大巴T_T 比較省錢

搭了五個小時Q_Q就像台北與高雄一樣,但真的超累!!

但波士頓的住宿真的是非常貴(汗.....

 

分享一些自己有去也喜歡的景點吧!

 

●波士頓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​​​​​​​

S__3391491.jpg

當你在網路上搜尋波士頓必來景點

哈佛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景點(?)大學(?)

每年來哈佛大學的觀光人口佔波士頓觀光人口的一半勒勒

那你說能不來嗎?

我想,應該可以這樣解釋了,

【來波士頓沒有來哈佛朝聖等於沒來過波士頓】

對了,聽說摸摸哈佛先生的金光閃閃的鞋子金榜題名喔...

那當然不能錯過拉~~很多遊客可是在旁等著要摸鞋子

可能就跟去紐約華爾街摸金牛蛋蛋會發財是一樣意思了

那我兩項都完成了,希望我能發財跟金榜題名XDDD

還有哈佛大學自然歷史博物館能進去參觀(要門票

滿值得進去看看的,有著名的玻璃花跟大型標本!
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進去瞧瞧

 

●波士頓 全美最早市立圖書館Boston Public Library

IMG_4545.JPG

IMG_4508.JPG

又到了裝文青時間啦!我最會XDDD

如果我以前都在這種氣派的圖書館念書的話,

可能可以讓我的分數直線上升吶

老話一句!環境很重要!哈哈

知道會來這裡,特地帶了筆電跟明信片進來

要裝文青就要裝得徹底一點^0^

但是裡面超安靜的(廢話,難道圖書館是超級吵的嗎T_T)

記得靜悄悄的來,靜悄悄地走.....:)

 

●波士頓 有名逛街聖地Newbury Street

newbury_street_002.jpg

雖然說不上是最便宜的地方,地點在市中心

而且這裡從小牌子到大牌子都有,建築又漂釀!

整條街都是以紅色磚牆建造為主,

來散散步也不錯,逛著心情也很好:)

 

●波士頓 超好吃日式小火鍋Shabumaru 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IMG_5216.JPG

IMG_5214.JPG

一直吃美式料理可是會膩的T____T

所以上網查了這家,跟店員聊天

聽說老闆是台灣人+香港人+中國人,大家合夥~~

(我也不確定我有沒有聽錯~~)

現場的感覺滿像日式小火鍋的

一人一鍋,每個人都要選湯底然後單點~

分量不是太多,對於男生來說可能吃不飽

重點來了!真的!超好吃!

待在波士頓一個禮拜,我吃了三次.....誇不誇張的火鍋控

是不是超瘋狂,多好吃你看看QAQ

但是不太便宜吶.....豁出去在吃了阿!!

我覺得比台灣的有些小火鍋都還要好吃,可以名列我心目中的前三:)

 

●波士頓 超熱愛的BAR

IMG_5105.JPG

這間店剛好在住宿處的附近,從外面看起來氣氛就很好

裡面都是大螢幕、電視,正在撥放著不同的運動比賽

喝杯啤酒吃點美式料理配比賽

整個就是再悠閒不過:)

偷偷跟你們說....這間店我光顧了也是三次!!!!

哈哈哈真的很享受這種氣氛

 

●波士頓 分享喜歡的街景、閒晃

IMG_5006.JPG

ISYE1027.JPG

SOH_4414.JPG

SOH_4419.JPG

SOH_4335.JPG

SOH_4538.JPG

 

真心的喜歡波士頓這個城市,很乾淨的街道,路人也都笑笑的:)

行程沒有太多規劃,因為怕知道太多了就沒有新鮮感

 

有時候融入當地生活比去更多觀光景點更能感受這個城市的真實

 

波士頓遊記 到此一段落^Q^

 

 

紐約篇 https://ppt.cc/ft5e2x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覺得文章不錯的話,請幫忙點個讚喔~

你的一個小動作,都是我動力的一大步喔!

謝謝 ^.<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